心情不好写文效率高

【芥敦】心情不好我要来虐敦君了 2

之前写得太仓促,所以这次从芥川的角度再描述一下车前的准备工作_(:з」∠)_

芥川龙之介觉得自己疯了。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他不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地将中岛敦压在了床上。见人虎想要挣扎,芥川不耐烦地用罗生门束缚了他的动作。

“芥川,你做什么?!快放开我!”

似乎感受到了身下人的异样,芥川低下头来仔细端详对方。

人虎像是失去了力量一般,连挣扎都显得力不从心。紫金色的眼眸泛着水光,不甘示弱的回瞪并未显得有多少威慑力,反而多了一丝楚楚可怜的味道。

楚楚可怜?

芥川觉得自己这突如其来的想法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你到底想要怎样?”

伪装出来的强硬被声音中细微的颤抖无情打破。芥川不禁啧了一声,还真是喜欢逞强啊,人虎。

“虽然很想现在就将你碎尸万段,”他俯下身去,中岛敦加快的呼吸挠得他耳朵发痒,但他却并不讨厌。

“不过杀死现在的你就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毫无成就感。”

中岛敦偏过头不去看他的举动引起了他的不满,于是他强硬地掰过对方的头,迫使其与自己对视。

不对劲。

不光人虎不对劲,连自己都有些不对劲了。

芥川说不清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从何而来。他蔑视弱者,身下这只蠢虎如同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的样子让他恨不得杀之后快。但杀死这样的人虎毫无意义,自己也不会获得太宰先生的认可。

而当他的视线重新对上人虎的时候,对方夹杂着愠怒和惊慌、但依然清澈如水的双眸,令他没来由地感到烦躁。

更讨厌的是,当他看到那双眸中映射出的烦躁的自己,心中更是升起一股无名火。

妈的人虎。

明明那么幸运却不自知。

总是沉浸在过去痛苦回忆中的废物。

明明有强大的力量,现在却偏偏用这种可怜的小动物的眼神看着自己。

真令人火大啊。

芥川越想越气,内心的火气向四肢蔓延,窜得他浑身燥热难受,而后这种燥热感逐渐汇集到了腹下某处——






你完了,人虎。

芥川龙之介并不是一个擅长压抑和克制自己的人,心里一旦产生了什么想法基本上就会立马付诸行动。所以当他察觉到自己身体的情况之后,几乎是立即顺从本能做出了决定。

“人虎,其实杀人的方法有很多种。”

于是他松开了对中岛敦左手的禁锢,抓着中岛敦的左手向自己身下探去,在中岛敦温热的手触及到自己的胯下之时,满意地看到这只蠢虎难以置信地睁大双眼。

“而对付你,或许我可以换一种新的方式。”

-tbc-

诶诶诶新手上路不容易啊车还没有开起来_(:з」∠)_最后还是决定写一篇带点剧情的车,所以车前准备工作还是要做详细的(ง •̀_•́)ง到时候想从敦君和芥川两个人的视角各写一篇_(:з」∠)_希望自己能够写好,干吧得(ง •̀_•́)ง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