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写文效率高

【芥敦】心情不好我要来虐敦君了(开车前奏)

“芥川,你做什么?!快放开我!”

被罗生门缠绕的双手动弹不得,白发少年紫金色的眼中露出了一丝惊慌。

怎么会变成这样的?什么时候开始的?他的脑子很乱,什么也想不起来,等到意识清醒的时候就已经这样被眼前的黑发青年压到了床上。

可恶,居然使不上力气。。。面对眼前人越发深沉的眼眸,白发少年毫不示弱地瞪回去,“你到底想要怎样?”

是想趁现在杀了自己来获得太宰先生的认可吗?

芥川龙之介嘲讽似的啧了一声。“虽然很想现在就将你碎尸万段,”他俯下身去,感觉到中岛敦加快的呼吸近在咫尺,“不过杀死现在的你就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毫无成就感。”

突然的靠近令中岛敦感到不适,他不禁偏过头去,却又被芥川强硬地掰过头来,不得不与之对视。

“人虎,”芥川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其实杀人的方法有很多种。”

他松开了对中岛敦其中一只手的禁锢,抓着中岛敦的手向自己身下探去,满意地看到身下人难以置信地睁大双眼,“而对付你,或许我可以换一种新的方式。”

-tbc-

没想到第一篇文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写出来的ORZ好吧其实就是本宝宝打游戏时被敌方恶意满满地追杀了,心情不爽就借助文字来发泄一下_(:з」∠)_其实以前就发现心情不好的时候写东西效率超高的有木有!不过码字码到一半气也消了一些了,而且确实有点心血来潮没有好好构思,所以暂且打住,让我好好想想接下来这个车该怎么开。。。

啊啊啊本来还想早点睡觉的!都怪那个在游戏里把我杀了的小兔崽子(ノ๑´Д`๑)ノ彡┻━┻诅咒他&*#$&balabala……(以下省略n千字)

唉不多说了,早点休息(∪。∪)。。。zzz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